巨石強森如何招致今日進退維谷困境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回顧DC影業去年一整年的問題,除了【閃電俠】男主角伊薩米勒脫序行徑,還有取消【蝙蝠女】上映,以及堪稱最戲劇化的一幕:亨利卡維爾來了又去的「超人」短命回歸(兩個月)。尤其是最後一則,不僅重傷DC影業形象,明顯也影響了未來DCU發展。

©Warner Bros./ DC Comics

對此,Variety挖出了更多背後深水內幕,進而發現讓巨石強森陷入如今進退維谷的窘境的,正是他自己。原來打從華納兄弟於去年四月正式合併探索頻道之後,巨石強森便積極向新任CEO大衛查斯拉夫“兜售”為期數年的合作企畫案,而整個企畫案的主題便是:以強森的「黑亞當」對戰卡維爾的「超人」為核心的系列作。

©Warner Bros./ DC Comics

根據內部人士的說法,由於強森看準DC影業前任CEO瓦特濱田與華納影業電影總裁陶比艾莫里奇即將離職的權力中空期的時間點,積極遊說推銷自己團隊的企劃案,不過「強森頻頻繞過其他高層、直接接觸華納兄弟探索CEO的行徑,卻也讓不少內部人士相當反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