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嗨!好久不見!」 老英雄一樣有魅力---蝙蝠俠 & 超人

星球日報記者 露意思/好萊塢報導   

  不敢說自己是DC的死忠鐵粉,但如果問我小時候看過什麼漫畫英雄,一定會先想到蝙蝠俠跟超人。一個婦人家的我,小時候哪裡知道DC漫畫是什麼,但大概知道蝙蝠俠的底細,本名布魯斯韋恩的他,是高譚市的英雄,白天是億萬富翁,典型的「女人都想嫁他、男人都忌妒他」的高富帥;晚上變裝癖會發作,換上一身很緊繃的黑帥帥蝙蝠裝,出場的時候會有很多隻蝙蝠集體竄出幫忙做效果,然後他就開著很帥的蝙蝠跑車帥氣奔馳揚長而去。

  至於談到克拉克肯特,也就是超人先生,對他最深刻的記憶應該算是1993年的電視影集「新超人」,狄恩肯恩版本的克拉克肯特,配上泰瑞海契版本的露薏絲蓮恩,常常幻想他們要是能開花結果,生一堆迷你超人該有多好。(而且每次都要在電話亭換裝,就不能去廁所迴避一下?你就這麼肯定不會被人發現自己的真實身分?)

霸氣不輸蝙蝠俠跟超人!蓋兒賈多特完美演出絕美女英雄!

超調皮的蝙蝠俠!小班潛入亨利休息室竟然這樣惡搞...

她確定加入!【水行俠】今年四月開拍

這款神力女超人也太驚悚!嚇得蝙蝠俠班艾佛列克剉起來

超人跟蝙蝠俠誰比較強?亨利卡維爾訪問小朋友回答超無厘頭!

傳說中的神祕被刪片段?這支【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影片爆點多到誇張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