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10大電影&影集!美國電影協會評選出爐!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 AFI   

  美國電影協會AFI於當地時間12月8日公佈2016年年度最佳電影與電視影集前10大。有些是已經得獎無數的熱門作品,但名單中也有一些令人頗感意外的作品入列;另外在影集方面,則是出現不少新作品。

年度10大電影:

【異星入境】Arrival
導演:丹尼維勒納夫
演員:艾美亞當斯、傑瑞米雷納

  神秘的太空船在全球降落現身,優秀的語言學家露易絲班克思 (艾美亞當斯 飾) 帶領一支菁英團隊聯手展開調查研究。就在人類徘徊在世界大戰邊緣之際,班克思帶領著團隊與時間賽跑,試圖尋求解答,此舉卻有可能讓自己的生命遭受威脅,乃至人性也可能被泯滅殆盡。

【Fences】
導演:丹佐華盛頓
演員:薇拉戴維斯、丹佐華盛頓

  改編自知名舞台劇,由丹佐華盛頓自導自演,劇情描述50年代的美國,一位非洲裔美國父親,必須在種族歧視的環境下將自己的小孩撫養長大的艱辛過程。

【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
導演:梅爾吉勃遜
演員:安德魯加菲爾德

  橫掃今年澳洲奧斯卡電影9項大獎的【鋼鐵英雄】,劇情改編自二戰期間,戴斯蒙杜斯堅持不拿刀槍上戰場、最後並徒手拯救了75條人命的感人事蹟。

【赴湯蹈火】Hell or High Water
導演:大衛麥坎茨
演員:克里斯潘恩、班佛斯特

  劇情描述德州兄弟檔托比和譚納,兩人在時隔多年後重逢,決定彼此攜手合作,搶劫威脅要查封他們家族土地的銀行。他們的復仇計畫似乎進行順利,直到德州騎警馬可斯和他的搭檔奧伯托盯上了他們…

【樂來越愛你】La la Land
導演:達米恩查澤雷
演員:艾瑪史東、雷恩葛斯林

  落魄的爵士鋼琴家賽巴斯汀與懷抱明星夢的小演員蜜亞相遇相知,相愛相惜,一起在充滿可能的洛杉磯互相扶持,追逐夢想。但是,當他們逐漸邁向成功,現實的壓力卻磨損了原本美好的愛情,兩人的關係面臨巨大的考驗…。

連2年衰王是“他”!富比世2016 CP值最低演員前10!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