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肯恩最後悔接拍的電影是「它」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黑暗騎士】©Warner Bros./ DC Comics

  有時候演員沒先看過劇本就豪氣接下片約並不是個太美妙的好主意,英國資深男星米高肯恩對於這種情況就相當有感!近日在接受訪問時,85歲的兩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米高肯恩就被問到一個有趣的問題: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會告訴年輕的自己不要接演哪一部電影?

【狂蜂末日】©Warner Bros.

  肯恩毫不猶疑秒回答:「【狂蜂末日】。」隨後並坦言自己在完全沒看過劇本的情況下,只因為確定參與演出的演員陣容就直接豪爽答應演出。參與演出這部1978年驚悚恐怖片的演員可說是星光熠熠,包括亨利方達、凱薩琳露絲、李察威麥、李察張伯倫以及奧莉薇亞黛哈佛蘭…等,都是當年數一數二的國際巨星。

【年輕氣盛】© Indigo Film, Barbary Films

  這部電影上映之後慘遭影評嚴厲抨擊、負評如潮。不過可別以為肯恩只是因為電影沒拍好才後悔接拍這部片,這位演員進一步解釋:「有一天,我們所有人在一起閒聊,當時我們的上方有一大群蜜蜂飛舞著,突然,我們開始意識到我們的襯衫上多了小小的黑點點。原來是那群蜜蜂拉屎在我們身上。然後第一則影評進來了,但當時我們都不知道(有那麼差)。」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