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教授專欄〉漫威電影宇宙最關鍵的一年

世界娛樂中心   

2019年對漫威影業來說絕對是最關鍵的一年!打自2008年推出【鋼鐵人】、成功建立了漫威電影宇宙之後,10年來MCU也一路走到了第三階段的尾聲;如何上承第一個10年有成、打造出下一個黃金10年?2019年的三部MCU作品可說是各自肩負了不同、但卻同樣關鍵的重責大任。

【驚奇隊長】開啟MCU下一個世代
台灣上映日期:3月6日

 打從近1年前【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上映之後,全球漫威粉絲們就在期待MCU首部超級女英雄角色獨立電影【驚奇隊長】的上映,現在,也終於讓粉絲們盼到這一天的到來了!


 布麗拉森的「驚奇隊長」不僅得替女性超級英雄爭一口氣,同時這位被漫威總裁凱文費吉稱為MCU史上最強大的超級英雄,在推出角色獨立自傳之後也將會與眾家漫威超級英雄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合體。漫威影業高層對於這位“姍姍來遲”的超級女英雄可以說是寄予厚望,不僅看好這部片的票房賣座力,更是將她視為領導未來MCU的新領袖。所以,對漫威而言,【驚奇隊長】只能成功不許失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