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奇緣2】製片透露【冰雪奇緣3】狀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全球大小粉絲終於等到【冰雪奇緣2】了!在2013年,【冰雪奇緣】創下12.74億美金的驚天票房,不僅賣翻全球,同時電影所引爆的週邊效益更是涵蓋了各個娛樂層面。迄今6年過去,艾莎與安娜依舊是小朋友萬聖節最愛變裝的前幾名角色之一,更別提依然傳唱的「Let It Go」等電影原創歌曲。

©Disney

睽違6年再踏上「艾倫戴爾」王國,艾莎、安娜與阿克都成熟不少,雪寶與阿斯則是同樣討人喜愛。除了大家熟悉的角色,續集最引人入勝的則是一場全新展開的冒險,這段與環保意識息息相關的全新故事方向,則是讓本片在爛番茄網站拿下93%的新鮮度好評。

©Disney

當然了,續集再度受到全球粉絲狂熱的支持與歡迎,接下來大家最想問的肯定就是:那【冰雪奇緣3】呢?不過考慮到一來電影才剛上映,二來幕後創意團隊也需要休養生息的時間,所以短時間內想聽到劇組決定再拍一集的好消息,粉絲們可能得等一等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