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爾克雷格談再扮「詹姆斯龐德」:總覺得需要做個了結

環球影業   

© Universal

原本於2015年拍完【007惡魔四伏】之後就打算收山的丹尼爾克雷格,傳出在四方勸進之下,終於轉念決定再拍一集007系列電影。

© Universal

至於讓這位深受粉絲喜愛的現任007演員起心動念決定再接拍【007生死交戰】的理由:「總覺得我們需要做個了結,如果在拍完【007惡魔四伏】之後就離開,那麼之後我的心裡一定會一直想著『希望當初能多拍一集』的念頭。腦袋中總有點對於整個系列的一些秘密以及想要這個系列走向的構思。而【007惡魔四伏】並不是答案,不過我認為這一部【007生死交戰】感覺就像是個完整的終結。」

© Universal

由丹尼爾克雷格主演的5部系列作品與之前007系列電影最大的差異,就是每一集的劇情都會延續到下一集,也就是這幾部作品除了是系列電影,彼此之間同時也存在著續集的關聯性。而被丹尼爾克雷格本人稱為完美最終章的系列第25集,劇情不只有龐德的全新冒險,之前兩集【007空降危機】與【007惡魔四伏】的故事線也會一併收入【007生死交戰】的劇情之中。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