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多重宇宙】為何用「肛塞」?導演:屁股比眼睛更像靈魂的入口

台北双喜   

©台北双喜

顛覆宇宙觀的《媽的多重宇宙》上映以來在海內外獲得許多熱議:「很難用一句話形容的電影」,本週一(25日)起拿下全台票房冠軍,儘管疫情升溫,話題還是不斷洗版,引發更多影迷想一探究竟的心情,戴好口罩、噴酒精穿防護衣,或是挑選早、晚場次,做好相關配套措施看大銀幕體驗。

©台北双喜

最近也登上「TIME時代雜誌」被拿來與漫威跟DC各電影的宇宙一起討論,《媽的多重宇宙》其中最令人捧腹大笑的就是致敬《2001:太空漫遊》的「熱狗手手」宇宙,打敗人類祖先的「熱狗手猿人」竟然是導演丹尼爾舒奈特(Daniel Scheinert)親自扮演。

翻攝自Polygon

而且因為猿人套裝只有兩件,他幾乎一人分飾多「猿」在山脊跑了一整天,站在不同位置並且各種角度用熱狗手擺出勝利手勢,再透過後製技術呈現一群熱狗手猿人慶祝征服宇宙;不只如此,丹尼爾舒奈特還在電影裡跟楊紫瓊大玩SM被打屁屁。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