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assemble!「索尼蜘蛛人宇宙」作品上架 Disney+

Disney+   

Disney+正式宣布共有五部蜘蛛人系列電影及《猛毒》(2018)將於6月上線,包含《猛毒》(2018)及《蜘蛛人2》(2004)、《蜘蛛人3》(2007)等初代蜘蛛人系列電影,還有《蜘蛛人:驚奇再起》(2012)、《蜘蛛人:返校日》(2017),及《蜘蛛人:新宇宙》(2018)等將於6月17日在台灣Disney+上線。
索尼影業電影將於台灣Disney+上架的電影詳情如下:

|《蜘蛛人2》(2004)-6月17日正式上線
在《蜘蛛人2》裡,陶比麥奎爾(Tobey Maguire)回歸飾演溫文爾雅的彼得帕克。他在當一名大學生和打擊犯罪的超級英雄間左右為難。當他必須對抗新敵人,喪心病狂的「八爪博士」奧托奧克塔維斯,彼得的生活變得更加複雜。八爪博士綁架MJ後,蜘蛛人彼得帕克必須再次挺身而出,故事再次來到新高潮,帶來出乎意料的驚喜。

l 《蜘蛛人3》(2007)-6月17日正式上線
彼得帕克終於和瑪麗珍華生,他夢想中的女孩成為戀人。同時,紐約市掀起一股「蜘蛛人」狂熱!但這時,奇怪的外星物質染黑了蜘蛛人的服裝,更影響彼得內心的陰暗面。蜘蛛人彼得帕克陷入自我掙扎的同時,還與不少反派為敵,包括沙人、猛毒,還有他內心的滋長的惡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