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U宇宙中活著就是一連串惡夢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MCU電影總是強調英雄和他們正在做的事情,每個人都想成為超級英雄,但生活在一個有超級英雄的世界,特別對於ㄧ般大眾,實際上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MovieWeb就整理了幾點證明活在MCU的民眾到底有多衰。

你的保險夠嗎?

©Disney/Marvel Comics

如何處理斷垣殘壁和平民死亡,可以說是MCU最大的爭議情節,【復仇者聯盟】中可以看到復仇者們拯救紐約市民脫離齊塔瑞人軍團的攻擊,但史塔克大樓周遭其實幾乎全毀,建物全被齊塔瑞人跟浩克砸了差不多,就連史塔克大樓也不安全,因為你可能會在樓梯間遇見沒辦法搭電梯,只好走樓梯又氣pupu的浩克,順帶你可能還會看到押送洛基時,美國隊長巧遇自己還順帶打一架。

美國隊長本尊還會幹走博物館裡美國隊長制服,害你可能得回家吃自己。©Disney /Marvel Comics

而【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中整個街道的交通工具都被摧毀,航空母艦砸在華盛頓特區;【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整座城市居民要被疏散時,整個城市被送上了天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