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不變!2018依舊會是英雄電影三強對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從福斯影業宣佈將X戰警系列與今年暑假新版【驚奇4超人】結合,來強大自家版權中的英雄電影系列,就已經確定2018絕對會是”大亂鬥”的一年。儘管新版【驚奇4超人】票房成績不盡理想,但福斯堅定打造自家漫畫電影宇宙的計畫仍舊不改變。

目前漫威影業已經將【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I】上映時間設定在2018年5月,而最近也有消息指出,最大敵手DC影業,也有意將班艾佛列克自編自導自演的【蝙蝠俠】(暫譯)獨立電影,設定在2018年11月上映,雖然兩方暫訂的映期相差半年之久,但勢必將在大銀幕對決的較勁意味濃厚。

現在福斯影業也打算加入戰局,目前在福斯影業旗下發展的X戰警與驚奇4超人,在今明兩年也都陸續先推出各自的獨立電影,【驚奇4超人】已於今年8月以全新陣容回歸,而【X戰警:啟示錄】(暫譯)則將在明年5月上映,首先將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對打。

一部都不能錯過!2016年強片片單出爐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