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大家要選哪邊站?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去年【蟻人】為漫威電影宇宙第二階段風光收尾之後,接下來眾所期待的就是第三階段中,將在今年四月首先上陣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已經確定出場的卡司不僅比【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來得更大,許多粉絲關切的還有另外一個重點,就是幾位英雄將會選哪邊站。

劇情描述自【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後,美國隊長繼續領導復仇者聯盟新團隊保護人類世界。但在成員又捲入另一次國際事件後,湧現的政治壓力也讓世界政府決定建立一套全新的管理系統,也就是透過「超級英雄註冊法案」來管理這些超人類。但美國隊長與鋼鐵人出現嚴重意見分歧,團隊因此分裂對立英雄內戰一觸即發。

以美國隊長為首的反註冊法案陣線

‧酷寒戰士---據悉會因為「酷寒戰士」的過去而對這次內戰發展有關鍵性的影響,但美國隊長一直不放棄這位生死之交,不但努力幫助他找回真實身分,更希望酷寒戰士加入自己的陣營。

退役倒數?克里斯伊凡談告別「美國隊長」身分

雙重英雄身分!他們當過不只一次的漫畫英雄

兩大衝突局面!【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對立概念圖曝光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

2016戰局白熱化!DC與漫威王不見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