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英雄會加入無限之戰?導演回答的數字保證嚇死你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其中大家最好奇的一個點,就是2014年登場的【星際異攻隊】會不會有機會也在無限之戰裡出現,雖然【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已經表示,他不會安排處於不同空間的「星際異攻隊」與「復仇者聯盟」交會,也沒有讓「星際異攻隊」成員與這群地表最強英雄見面的設定。

 但有趣的是,導演之一的喬魯索被問到這部分,卻沒有把話說死,只說他們想保留這一部分做為驚喜,但唯一可以保證的就是卡司絕對是前所未見的浩大。

 導演魯索兄弟也說:「我們從小就是重度科幻迷,曾經在戲院連續看了七次的【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任何跟科幻、外太空有關的書籍、玩偶我們都會收藏,我們完全就是活在一個充滿著奇幻、科幻以及超級英雄的宇宙世界。我們抱持著滿腔的熱情,用實際的想法去打造想像中的浩瀚外太空。雖然漫畫中的科幻描述都是虛構的,但我們能努力做到的就是把心理層面的現實主義,注入在這些角色裡,再想辦法把這個宇宙擴大,就像是我們在前兩部電影裡的準則一樣,而這次希望能延展到更大更廣的境界。」

這次角色比【復仇者聯盟2】還多,克里斯伊凡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最後一秒被換掉?超級英雄本來很可能是他或她!

連這都敢拍!這些好萊塢明星拍戲根本像在玩命!

不只是花瓶!這些大銀幕超殺強悍女不但超正還超級殺!

非典型帥哥但就是讓人情不自禁!8位魅力超獨特熟成男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