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天祥專欄〉過年就是要在家看電影呀!2月電視影片精選

世界娛樂中心 /場次如有異動,請以各家電視台最新公告為主。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

演員:小勞勃道尼、克里斯漢斯沃、克里斯伊凡、史嘉蕾喬韓森

播出時間:2/7(21:00), 2/8(23:40), 2/13(21:00) STAR MOVIES

鋼鐵人在圍剿九頭蛇時,中了緋紅女巫的幻覺魔法,認為地球無力抵抗外星人入侵,於是打造人工智慧機器人「奧創」,不料奧創自行進化,卻認為唯有殲滅人類,才能維護世界和平。而後奧創與緋紅女巫結盟,黑寡婦、美國隊長與雷神索爾接連中了緋紅女巫的幻術,心中的夢魘陰影化成幻覺浮現眼前。復仇者們遭逢前所未見的心理戰猛攻,潰不成軍。他們要如何克服自己的陰影,重新集結,打敗奧創呢?

【我的少女時代】

演員:宋芸樺、王大陸、李玉璽

播出時間:2/7(21:00) 衛視電影台

林真心,一個平凡至極的高中女生,偏偏喜歡上全校最受歡迎的男神歐陽非凡。偶然發現他和校花陶敏敏交往的秘密;在喜歡敏敏的流氓學生徐太宇的脅迫下,兩人組成「失戀陣線聯盟」,誓言拆散這對金童玉女,幫彼此倒追心上人。

【角頭】

演員:黃鴻升、王陽明

播出時間:2/7(21:00) 東森電影台

【角頭】是描述台灣當代角頭故事,強調「歹路不可行」;片中以「勇桑」蔡振南為首的「頂庄幫」對上「麥可」王陽明接手父親的「大橋頭幫」,為各自理念及維護自家道義對立互鬥。

【玩命關頭7】Furious Seven

演員:馮迪索、保羅沃克、巨石強森

播出時間:2/8(21:00), 2/09(12:40), 2/14(18:45), 2/15(11:55), 2/19(21:00), 2/20(10:55) HBO

唐老大與布萊恩以及玩命團隊遭到意圖報仇的冷血刺客鎖定,所有人都必須面對他們至今遇過最大的威脅,他們必須再度緊密合作,以保護自己的一切。

新年到!AXN二月份強檔影集推薦

他們竟然是一家人!曾同台合作電影的親子檔

凱特溫絲蕾:是蘿絲讓傑克在【鐵達尼號】領便當的!

好愛妳!比仙女還要迷人的女神級明星

「男神」盛產地?這些男神都來自這裡!

無法免疫!好萊塢最致命的高富帥明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