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純配音!喬許布洛林談演出【無限之戰】大反派「薩諾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這不是那種單純配音的角色,演出薩諾斯時我們用的是動態擷取拍攝技術,我會在拍攝現場,而不是只待在無聊的錄音間。每次演出這個角色,臉上都會貼滿感應點,然後會有34台還是36台的攝影機在拍我,差不多是那個數字。他們會捕捉我的每個動作以及所有的表演細節,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全新的經驗,非常令人期待、同時也有點緊張不安,但我絕對相信這些專業的幕後工作人員。而我們應該很快就會開始討論薩諾斯在接下來這幾年的角色發展,我真的太興奮了,演出這角色絕對是我人生中所做過比較聰明的決定之一。」

  儘管已經確定「薩諾斯」這位瘋狂的泰坦,將會出現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I】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II】(暫譯)這兩部電影中,但我們還不確定什麼時候才會看到六顆無限寶石一同亮相,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出現四顆,那麼剩下的兩顆究竟會在何時出現?

  空間寶石 (宇宙魔方)目前正存放在阿斯嘉;而曾被洛基拿來在權杖上使用的心靈寶石,已經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成為幻視的能量來源;至於可以控制現實的寶石乙太,曾在【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裡被魔雷基取得,最後交由「收藏家」坦利亞 (班尼西歐迪特洛 飾演)保管;最後宇宙靈球中的粉紫色力量寶石,在【星際異攻隊】結尾時交由新星軍團收管。到底剩下的兩顆無限寶石-靈魂寶石以及時間寶石,將會在第三階段中的哪一部電影出現,也是影迷們最關心好奇的重點。

繼續與漫威合作!保羅路德談【蟻人與黃蜂女】(暫譯)

超級英雄情侶?!美國隊長跟魔形女談愛??

多少英雄會加入無限之戰?導演回答的數字保證嚇死你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之前,鋼鐵人自曝下一部電影是?

超驚喜!【神力女超人】電影片段曝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