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傳奇英雄從未在電影上正面對決……直到現在

華納兄弟   

但是蝙蝠俠是個凡人,如何面對力大無窮的超人?這部分班艾佛列克表示,這部分留給觀眾想像空間,不過為了這場終極戰鬥,班艾佛列克辛苦歷經了數個月的嚴格訓練,甚至為了這個角色增加11公斤的肌肉,他坦承:「儘管過程讓人精疲力盡,但成效是令人滿意的,至少穿起蝙蝠裝之後視覺效果很到位,他笑著說:「不誇張,我兒子真以為我是蝙蝠俠呢!」

他也坦承在接下這個角色之前,他有頗多疑慮,他說:「我不再是25歲的年輕人了,我不會每天晚上在高譚市街頭打擊犯罪。」但是導演給他一個全新面貌的蝙蝠俠,「這是一個處於生涯低潮的蝙蝠俠,目睹超人與薩德將軍大戰的過程中,輕易地打垮了他的辦公大樓,讓他的員工死傷慘重,也因此蝙蝠俠將超人視為頭號大敵,磨練自己期待決鬥的那一天。」班艾佛列克說。

反觀亨利卡維爾飾演的超人:「雖然地球是他的家,但他知道自己永遠是個異星人,他願意盡一切力量保護地球,卻不是所有人對超人的評價都是正面的。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人物就是蝙蝠俠與雷克斯路瑟。」

蝙蝠俠與超人的一決勝負,對超級英雄迷來說,可說是2016年最大電影盛事之一,導演查克史奈德說:「這不只意味著兩位正義使者理念的衝突與撞擊,也要讓他們與彼此之間的世界相互結合,產生出一個延伸擴張的龐大電影宇宙。進而帶出DC後續的超級英雄,如神力女超人以及許多膾炙人口的角色,這只是一個開端,接下來的一系列電影更將從【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展開。除了先前釋出的DC三巨頭照,其他人物角色也陸續到位,分別有一直把超人視為最大敵人的雷克斯企業CEO 雷克斯路瑟(傑西艾森柏格飾) 、以及蝙蝠俠亦父亦友忠誠管家身份的阿福(‪傑瑞米艾朗 飾)、還有正直又坦率的大都會《星球日報》記者露薏絲蓮恩(艾美亞當斯 飾)。

先把日期記下來!關於2017的幾部重點強片最新消息….

如果想來一場《哈利波特》朝聖之旅,這些絕對是必訪的口袋景點

超級盃預告懶人包!【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最新電視廣告完整看

英雄召集令!2016漫畫超級英雄電影 特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