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機會看到!這幾部奧斯卡得獎好片還在上映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2.【神鬼獵人】

最佳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最佳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
最佳攝影

本片描述美國拓荒獵人休格拉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演)的真實經歷,一群遠征落磯山脈、狩獵河狸毛皮的獵人在安德魯隊長率領下,終日與敵對的印第安部落、殘酷的地形氣候、山林猛獸對抗,原本成功一路躲避印地安人,中途卻意外遭遇野生灰熊攻擊,讓休格拉斯身受重傷,安德魯堅持要帶奄奄一息的他就醫,無奈地形險峻,不利搬運傷患,安德魯隊長只好派兩名隊員約翰與吉姆留下來照料休格拉斯。

數日後,恐懼印地安人攻擊的約翰與吉姆,無情的決定拋下垂死的休格拉斯,並拿走他所有的防身武器,匆匆逃亡,還跟隊長謊稱休格拉斯已死。休格拉斯被留在荒野等待死亡,卻奇蹟生還,他靠著求生的欲望與復仇的決心,爬行超過三千英哩,只想回到文明世界,誓言要找到拋下他的同伴,為自己討回公道。

3.【丹麥女孩】

最佳女配角:艾莉西亞薇坎德

改編自原著作家大衛埃博雪夫的同名小說,講述丹麥畫家埃恩納與其妻子葛蕾塔之間的故事。背景發生在1920年代,為作為同是藝術家妻子的繪畫模特兒,埃恩納在妻子的說服下穿上女裝,同時因畫中的女性人像莉莉開始成名,最後踏上變性為女人的旅程,並改名為莉莉。

不能只有我看到!這些電影NG畫面實在是讓人哭笑不得

精彩的真的在後頭!奧斯卡派對的尺度比紅毯還要大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紅地毯星光大道 (一)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紅地毯星光大道 (二)

完全一模一樣!艾莉西亞薇坎德奧斯卡紅毯造型太像【美女與野獸】裡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