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年底開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找回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我覺得我已經執導過兩部「鋼鐵人」電影,那幾年我的工作排程與時間整個被這兩部作品佔據,而我其實很希望有機會接觸新的工作,有時候能成功創作出一部電影的原因,就是能有不斷新的事物與靈感注入,與其花個整整四到五年埋頭打造一部續集,我反而希望讓自己處於開放狀態去迎接新的機會。」

 隨著新作【與森林共舞】的爆棚好口碑與票房紅盤,強法瑞已經確定續導【與森林共舞2】(暫譯),但他自己反倒覺得意外,這部電影並沒有給他像當初執導續集【鋼鐵人2】的感受,或許是不同類型的電影也伴隨著不同的壓力,當他被問到會不會考慮再以導演身分與漫威合作,強法瑞則是沒有給出明確的答案。

 「我想問題的本質會回到:『我還會想在超級英雄電影做些什麼?』,我已經花過非常多的時間與心力在這部分,而目前接下來的漫威電影也都已經定名…」言下之意看起來,強法瑞對於這個可能性仍持有保留態度。

 已經確定回歸漫威影業擔任幕後的工作,但他的幕前角色「快樂霍根」會不會也跟著回來呢?雖然目前仍沒有確定的安排,但以這場無限之戰的磅礡程度,想必會登場的卡司安排也是無限!

童星出身完美零崩壞---不只是黑寡婦的史嘉蕾喬韓森

女巫登場!【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首支片段於MTV電影獎曝光

今年已經有這麼多神曲!2016私心推薦電影歌單

危險又性感!漫畫中的超強女英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