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重點強片鎖定!超級盃最強預告懶人包看這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海灘救護隊】

 由【老闆不是人】、【竊資達人】導演塞斯高登執導,巨石強森不僅擔任主角更身兼製片一職,另外還有柴克艾弗隆、凱莉洛巴克、琵豔卡喬普拉,以及去年在【加州大地震】人氣直飆的美胸女神亞歷珊卓妲妲里奧,這回也是養眼卡司之一。

 【海灘救護隊】改編自1989 年同名電視劇。兩位不稱頭的肌肉猛男救生員準備到美國加州海灘應徵救護隊成員。

【攻殼機動隊】

 【攻殼機動隊】敘述為了對抗如生化人與網路駭客的新型態犯罪事件而成立的公安九課與其生化人隊長草薙素子的故事。這次他們必須面對一個企圖摧毀”漢卡精密工業”網路科技發展的全新敵人。

【加勒比海到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

 傳奇海盜回來了! 位處墨西哥灣與加勒比海的神秘百慕達三角洲,發生過大量令人匪疑所思的失蹤事件,不僅讓這個地區蒙上一層神祕的色彩,更被烙上「魔鬼三角」的稱號…

 靠著小聰明和絕佳運氣,屢屢逃過一劫的史傑克,這次追殺他的不是皇家海軍,而是在百慕達海域,操縱所有邪靈孤魂的薩拉查船長。死亡追殺令一出,無人可以倖免於難…。

白爛有理,搗蛋無罪!【星際異攻隊2】釋出最新劇照

「特種部隊」強碰「變形金剛」?【特種部隊3】導演這麼說

被爆乳硬奶擠到快窒息,F奶安娜讓「格雷總裁」超害怕

大家來找碴!票房動作片的小出槌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