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蜘蛛人前還得先進高中當臥底?湯姆霍蘭:「漫威還給了我一個假名」

世界娛樂中心   

  至於三天的臥底中是否有人認出他來?霍蘭邊笑邊回答:「完全沒有!我的手機裡還留有一段我在學校的訪問影音檔,我問他們【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裡面的蜘蛛人表現如何?有人說新的蜘蛛人很棒,很愛他,當然也有人不愛。而我本人就站在他們面前耶!」不過,對霍蘭而言,無論答案是好是壞,都是個相當有趣的經驗。

  至於回歸正常人生活,代表的就是與家人的互動。本片並沒有交代班叔這個角色,而是延續【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的劇情脈絡,照顧彼得的只有梅嬸一角。談到兩個角色的互動,霍蘭指出這是整部片中他最喜歡的互動與情感交流之一,「我不能夠透露太多,不過瑪麗莎托梅的梅嬸超年輕又超外向,跟之前的版本完全不一樣。」

  片中有一場戲描述梅嬸載彼得去參加派對,然後自己再趕去參加朋友的派對,「彼得和梅嬸之間不只是長輩與小輩的關係,更有一種類朋友的好交情。」此外,梅嬸對彼得來說也是代理母親般的存在,「所以對我來說,梅嬸與彼得之間的關係真的很動人。」

談自己與前兩任蜘蛛人的差別!湯姆霍蘭超高EQ回應

就是這句話!【蜘蛛人:返校日】替【復仇者聯盟3】埋伏筆

<雷雷雷雷文!>你可能錯過的【蜘蛛人:返校日】驚喜細節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