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必鎖定這幾部!2018上半年必看續集片單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

◎環球影業

2015年在全球一口氣吼出16億美金的驚人票房,【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今年6月不但要讓恐龍熱潮再度反撲,續集更以三驚─更驚悚的風格、更驚喜的卡司、更驚人的規模強勢升格。首先是電影調性更黑暗更駭人,另外還找回【侏羅紀公園】系列的經典角色馬康姆博士(傑夫高布倫 飾演) 助陣,更不用提這回還把格局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驚人境界,畢竟連小島都真的炸了,續集場面光想像就夠猛了!

生命會找到出路,恐龍絕對也會殺出一條財路!

【惡棍英雄:死侍2】

在迪士尼確定收購福斯後,最讓大家討論不完的莫過於金鋼狼、驚奇四超人以及變種人等英雄們,會不會被漫威影業重新安排與復仇者聯盟整隊再出發,其中也包括了嘴砲英雄死侍。但在有進一步的確定安排前,這位開口閉口都是滿滿18禁風格的另類英雄,目前還是按原計畫於2018年6月由二十世紀福斯掛牌回歸。

◎福斯影業

再說,尺度這麼大的韋德威爾森,想要在夢幻美好的米老鼠王國內做自己還要好自在?現階段來看還真是個難解習題。

這種發育也太犯規了!他們凍齡臉但與年紀嚴重不符

爛番茄網站公布2017年度最爛電影前二十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