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點在這!【驚奇隊長】首支預告解析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CINEMA BLEND   

5.克里星球
  整支預告片絕大部分的背景都是在地球,不過我們知道電影大部分的劇情都是發生在外太空。預告片中也短暫秀出了某個外太空的場景,外界推測那應該是克里人的家鄉Hala。

©Disney /Marvel Comics

6.驚奇隊長的記憶被刪除
  在預告片上線之後,引起最多人討論的應該就是這個設定。看樣子,驚奇隊長應該是忘了自己的過去,而從預告片中,可以看到她之所以失憶的理由:她上下顛倒、被固定在一個外星人的設施中,並且有電流之類的高科技技術電擊她的雙邊太陽穴部位,看來應該是導致她失憶的主因。

©Disney /Marvel Comics

7.羅南重返MCU
  李佩斯的「控訴者」羅南一角是【星際異攻隊】片中的最大反派,並且在片尾還直接領了便當,現在這個角色又重返MCU。羅南是克里星球上的貴族及最高裁判者,在【星際異攻隊】中的他是個激進狂熱份子,不過在【驚奇隊長】中他則如同漫畫原著中的呈現,是星際軍團的一分子。預告中可以看到羅南盯著地球看。

©Disney /Marvel Comics

8.星際軍團
  卡羅丹佛斯在未來的確是復仇者聯盟的一分子,但是在【驚奇隊長】中她卻是克里星球精英軍隊「星際軍團」的成員。這個組織在漫畫《Operation: Galactic Storm》中儘管出現時間短暫卻是相當重要的故事線。在預告中,我們也看到裘德洛飾演的軍團領導人角色,不過至今依然無法確定他的角色是否就是馬維爾(Mar-Vell)。

©Disney /Marvel Comics

最新!【驚奇隊長】首支正式預告上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