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令人失望電影是它們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Cinema Blend   

【登月先鋒】

© Universal Pictures, DreamWorks

  【登月先鋒】說的是人類登陸月球的歷史大事件,而從某方面來說,這部片的確拍得很成功。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將當年NASA是如何群策群力地將人類送上月球的艱辛過程拍得相當入微,但美中不足的是,電影劇情發展似乎太過平淡。再加上大多數的人都知道阿姆斯壯登陸月球的歷史,也因此讓電影更不討喜。

【拳力逃脫】

©STX Entertainment, Huayi Brothers Pictures

  原本被看好可以以本片開啟全新電影賣座系列,但現在看來現實真的不是那麼美好。不過,雖然影評不太給力,但據說此系列應該還是會推出續集。全片以槍林彈雨的大量爆破動作場面為號召,雖然足以吸引喜愛此類型的觀眾,但全片最令人詬病的剪輯技法,卻是成為拖垮本片的頭號戰犯。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

©Universal Pictures, Amblin Entertainment

  這部迄今仍穩坐2018年全球票房季軍寶座的票房大片也被選入失望排行榜?!的確,片尾的劇情轉折補強了這一集劇情上的不足,電影也才能賣出現在的高票房。不過【殞落國度】過於著墨於大場面大爆破因而失去發展角色的深度,也讓這部續集比起第一集顯得遜色許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