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肯恩最後悔接拍的電影是「它」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全面啟動】©Warner Bros.

  【狂蜂末日】曾被創辦金酸莓獎的約翰JB威爾森列入「影史百大爽度最高的爛片」。不過,儘管這部片被影評批評得一無是處,但片中對於殺人蜂的描繪,也讓部分影迷稱它是「B級片之最」。

【金牌特務】©Twentieth Century Fox, Marv Films

  不過,正如世間上其他事物,只要時間夠久,不同的創作藝術也能遇到知音,【狂蜂末日】正是最好的例子,只是,直到現在很多人之所以會去找這部片來看,主要的理由絕大部份都還是因為“它太爛了”。

【頂尖對決】©Touchstone Pictures, Warner Bros.

  除了後悔拍了【狂蜂末日】這部片,對這位從影以來已經拍過170多部電影作品的資深影帝來說,基本上他的演藝生涯並沒留有太多的遺憾,有的只是60年代一些與「披頭四」以及「滾石合唱團」玩在一起的美好回憶。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