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之戰】一片居然只有4個正牌復仇者聯盟成員?!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包括「美國隊長」、「黑寡婦」、「緋紅女巫」以及「獵鷹」都成了逃犯;「雷神索爾」與「浩克」則是遠在外太空的某處;而「奇異博士」、「王」以及「黑豹」從未簽署過這份協議(這也讓人懷疑瓦干達是否知道有這份協議的存在)。

©Disney /Marvel Comics

  粉絲在貼文中還指出,真要說的話,【無限之戰】中的「星際異攻隊」成員人數還比「復仇者聯盟」多,如果片名要跟劇情兜得上,那麼真正的片名應該是【星際異攻隊:無限之戰】會比較合乎邏輯。此外,關於「蜘蛛人」是否真能算得上「復仇者聯盟」的一份子都有疑問,儘管他是由東尼史塔克親自邀請加入,但彼得帕克本人從未簽署過這份協議,畢竟他還只是個未成年!

©Disney /Marvel Comics

  有趣的是,在【無限之戰】中包括「幻視」與「蜘蛛人」都成為薩諾斯死亡彈指的受害者,換句話說,如果真如這位網友的說法,那麼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開場,就只剩下「鋼鐵人」與「戰爭機器」兩位現役復仇者聯盟成員撐場面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