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終局之戰】壓力大到讓「黑寡婦」快得創傷後遺症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雖然喬韓森「快得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說法多少有點誇張了,畢竟就是幾場世界巡迴宣傳記者會,哪裡可能真的得到創傷後遺症。但究其本意,喬韓森想表達的應該是替這部電影走宣傳行程已經明顯影響到她個人的心理健康了。她必須在鏡頭前小心翼翼地斟酌字眼、然後事後再回想自己說過的話、希望自己沒爆雷。的確,這聽起來就已經夠焦慮的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讓喬韓森比其他演員更為難的是,她接下來還有【黑寡婦】角色獨立電影,所以除了【終局之戰】,她也不停地被詢問到【黑寡婦】的製作進度。雖然全世界都已經知道漫威將製作這部片,但高層還是要求喬韓森什麼都不能說,所以就會出現底下這個受訪的實例。這是六位原始「復仇者聯盟」成員與凱文費吉一起接受媒體聯訪時出現的對話:
小勞勃道尼:凱文,她能夠談那部已經公佈要拍的電影嗎?…還是還未公佈?
凱文費吉:我們至今仍未公佈任何資訊。我們只公佈了【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以及【蜘蛛人:離家日】。
史嘉蕾喬韓森:(深深嘆一口氣)創傷壓力症候群是真的!我是真的很焦慮啊!

©Disney /Marvel Comics

  連電影製作的消息都還沒有被公佈,到底什麼能講什麼又不能講?這要讓人不焦慮還真的是很難哪!加油!喬韓森,妳只需要再堅持兩個星期不到就能完全解脫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