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劇本流出,但它解決片尾的疑問了嗎?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之後鏡頭一轉,他卻邊踏著輕快的舞步邊留下血腳印地往醫院走道前方前進,最後則是被院方人員追趕捕捉。對此,網路上有個相當受歡迎的說法是:整部【小丑】劇情其實就是佛萊克向片尾那位醫生所說的故事,至於這當有有多少是真實發生過,又有多少是亞瑟妄想的內容,則是成為粉絲熱議的焦點。

©Warner Bros./ DC Comics

近日,網路上就出現了一份完成於2018年四月、距離正式開拍的前五個月的【小丑】劇本,而這份劇本的部分內容正是電影片尾的那個橋段。劇本上是這樣寫的:「他與工作過勞的醫生(約50多歲)對坐,那是一個非裔女人。不知為何那個房間就是小丑想像30多年前他母親曾待過的同一個房間。那個房間還有那位醫生看起來也和電影那場開場戲中的社工及其辦公室很相似。」

©Warner Bros./ DC Comics

這份劇本顯然並非是早期的初稿,所以對於片尾那段戲的描述與之後拍出來的成品的確是相當接近。儘管劇本中的一些描述,像是亞瑟被剃光頭、臉上用刀畫出笑臉等都與電影不同,但劇本中的一些描述還是引起粉絲高度關注。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