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真實存在的漫威作品景點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3.阿斯嘉森林
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為了逃離「冥后」海拉的殘暴軍團,海姆達爾率領一批倖存者逃進森林之中。這片位於群山環抱的森林,則是拍攝於澳洲昆士蘭坦伯林國家公園的杉樹溪瀑布附近。

©Disney/Marvel Comics

4.復仇者聯盟總部
復仇者聯盟總部首度現身MCU是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片尾,自此以降,這裡就是所有「復仇者聯盟」成員的家。這棟建築物是電腦工程師融合各個不同地方的場景打造出來的,並且在每一部MCU電影中也參考了不同的建築物。整個主體結構參考了英國Sainsbury視覺藝術中心,另外也參考位於亞特蘭大的「保時捷數位體驗中心」以及其他多棟各地的不同建築物。

©New Regency Pictures/Marvel Comics

5.地獄廚房
「地獄廚房」是一個鄰近美國紐約市曼哈頓中城西區的社區,同時也是【夜魔俠】的主要故事背景。雖然現實版「地獄廚房」的犯罪率並沒有漫畫或是電影中那麼猖狂誇張,不過基本上兩者之間還是有著相似的建築美學。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