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爾克雷格談再扮「詹姆斯龐德」:總覺得需要做個了結

環球影業   

© Universal

【007生死交戰】導演凱瑞福永表示,身為一名編劇和導演,最重要的是重新了解龐德,他處於什麼狀態?退役五年後成為什麼樣的人?他有點像是隻受傷的動物,努力掙扎再度成為007情報員,但世界發生劇變,交戰規則已和以往不同,在這非對稱作戰的時代,間諜行為變得更黑暗,龐德身邊的密友以及他視為家人的人都陷入致命危機,現在又出現了全新敵人,比他遇過的所有對手還要更危險,不管這些人是何方神聖,都比惡魔黨更聰明、更強悍,從他重出江湖的那一刻起直到片尾,都是一場與時間賽跑的追逐戰,他必須拯救世界,也要拯救摯友愛人。

© Universal

【007生死交戰】一片,深入探討龐德的巨大轉變,他歷經滄桑、飽受創傷、痛失摯愛,這將是最具挑戰性和最艱難的任務,那就是我們的目標,拍出一部精彩絕倫的電影,每部007電影都是如此,不但危險致命,更是直擊人心,所有的秘辛即將完全揭露,這將是丹尼爾克雷格的最終篇章。

© Universal

【007生死交戰】故事敘述情報員詹姆斯龐德退役後,在牙買加享受著平靜的生活。但當中央情報局的老朋友菲力克斯雷特出現請他協助時,這短暫的平靜也隨之結束。他的任務本是去營救一個被綁架的科學家,卻發現一個神祕的新型態科技犯罪組織,也讓自己身陷危險之中。


環球影業發行 11月 大銀幕隆重鉅獻 IMAX同步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