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門衛出擊!【奪命守門人】露比蘿絲再現女殺神之姿

世界娛樂中心   

© 双喜

迄今參與過的電影代表作品包括2017年的【惡靈古堡:最終章】(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xXx: Return of Xander Cage)、【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John Wick: Chapter 2)和【歌喉讚3】(Pitch Perfect 3)以及2018年的【巨齒鯊】(The Meg)。

© 双喜

在首次獨挑大樑的全新作品【奪命守門人】中,露比蘿絲飾演前退役海軍陸戰隊隊員,回到家鄉尋求療癒,找到一份高級公寓的門衛工作,低調生活,沒想到竟捲入另一場奪寶紛爭,而對方來勢洶洶,要的不只是藏在公寓裡的千萬名畫,還想要趕盡殺絕。她隻身一人對抗菁英傭兵軍隊,從肉搏戰至炸彈爆破全部自己來,她不只要跟時間賽跑,還要小心四處埋伏的殺機,讓這些侵門踏戶的敵人親眼見識「來自特種部隊的守門人」。

© 双喜

【奪命守門人】是一部以強烈情感為主軸的女性動作電影,讓觀眾同時享受心理驚悚和令人緊繃窒息的動作快感,在每個片段中都能感受到這位女英雄的聰明機敏與足智多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