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竟愛上男人!【幸運女神】影后超大氣「一句話」高EQ成全

海鵬   

©海鵬

片中潔絲敏婷卡不僅角色關鍵、演出精彩,更將與前度情人及其伴侶之間的3角曖昧情感,掌握得極其精準。一場她面對男友愛上別的男人時,一句「反正我也不適合伴侶生活」輕鬆幫男友解圍,主動「讓賢」男友前衛大氣,一舉連奪義大利金像獎及銀絲帶獎雙料影后大獎。

©海鵬

潔絲敏婷卡在電影《幸運女神》因為看見男友艾多阿爾多里奧,和帶團前來的導遊影帝史蒂芬努阿科西「天雷勾動地火」,對愛情了然於心的她,於是決定退讓「成全」這份同志之愛,3人改當好友。有趣的是,這3位影帝影后片中還不時3P睡一起,讓她兩個小孩常在猜「誰是爸爸?」讓人看得莞爾。

據傳「幸運女神」掌握人生機緣,導演歐茲派特藉該片提醒情侶重拾愛的初心與悸動。片中主題曲首首動聽,成功堆疊深厚情感,一舉橫掃義大利金像獎及銀緞帶獎最佳影片等共11項大獎提名,女主角潔絲敏婷卡更「金銀連奪」雙料影后加身。該片將於10月23日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