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起來了!【瘋狂麥斯】前傳時間軸細節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Netflix

同時,人正在澳洲拍攝【雷神索爾4】的克里斯漢斯沃也在記者會中談到接演這部電影的興奮之情:「真的是相當榮幸(能夠參與本片),壓力很大,但令人興奮的壓力肯定能激發動能。」另外,系列編導米勒也首度談及這部前傳電影的時間軸細節:

©Warner Bros.

「【憤怒道】整部電影是發生在三天兩夜之內,而這部別傳則是會橫跨很多年。我們試圖拍出系列“獨特的熟悉感”。熟悉【衝鋒飛車隊】系列、尤其是【憤怒道】的人,一定會對本片感到很熟悉,但同時它也會是一部很獨特的作品。」

©Netflix

擔任女主角-年輕版芙莉歐莎的金球獎視后安雅泰勒喬伊,之前在播客節目中與編導米勒對談這部前傳作品時,難掩興奮地表示:「心情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同時她也大讚莎莉賽隆的演繹,強調自己將會向這位前輩看齊,同時也會替角色注入更多不同特質。電影將於今年6月正式開拍,預定2023年6月22日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