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的戲院未來?!amazon砸重金併購MGM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MGM, Universal Pictures, Eon Productions

至少從現階段看來,007系列電影在全球戲院的未來應該還算安全無虞。也就是說,由丹尼爾克雷格主演的個人畢業作、同時也是系列第25集的【007:生死交戰】,全球上映檔期目前依然是按照之前計畫、鎖定10月陸續於全球各地推出。

【古墓奇兵】©MGM, Warner Bros.

對於這項合併案的成功,米高梅控股公司董事會總裁凱文烏利希發表正式聲明表示:「很榮幸成為MGM這不可思議的轉型計畫的一部分。能夠走到這一步,都是那些真正相信遠大願景的極富才智人才的功勞。」

【沉默的羔羊】©MGM

米高梅控股公司之所以能賣出這個高的價碼,憑的就是手上的007系列、上看4000部以上的電影庫藏以及多達17000小時的影集內容等條件,而從amazon的角度來看,買下MGM無疑是讓自家串流平台在極短時間內吃下強力大補丸。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