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衝突一觸即發!【瀑布】釋出終極預告

華映   

©華映

  而王淨則是演出面對媽媽的轉變,讓她從叛逆的少女被逼一夕長大,演技表現收放自如,王淨表示因為導演在現場搭建出來的環境,自己與賈靜雯的住家場景實在太真實,讓她自然而然的入戲,「我一走到房間裡,便不由自主直接躺平在床上,鍾導看見說,『很好,就是要把這裡當家,要有住了十多年的樣子。』所以要謝謝鍾導,還有靜雯姊對我的幫助很大,好像自然而然就變成角色入戲了。」賈靜雯與王淨在電影中的演出同場較勁,更是相輔相成,讓電影衝擊力道更上層樓。

©華映

  終極版正式預告中也看到華麗的實力派卡司加盟,像是金曲歌后魏如萱、還在教人家倒車的金馬影帝陳以文,實力派超強卡司如李李仁、楊麗音、劉亮佐、宋少卿、許瑋甯等,還有上周剛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的劉冠廷,在片中再扮消防隊員角色,驚喜現身,都讓觀眾眼睛一亮,預告前半段出現母女衝突,氣氛緊繃,但隨著陳珊妮以溫柔嗓音唱出主題曲《抉擇》,讓氣氛轉為溫暖,淡淡哀愁間又帶著療癒感,讓人感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