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回歸獻聲【阿達一族2】!陳妤和配音員爸爸合作狂開「地獄梗」

環球影業   

©Universal

擔任星期三配音的陳妤談到,聲音表演真的很難,耳朵聽到的聲音和實際去配音落差很大,而且超級依賴表情和肢體動作,但是第二次配音工作的時間每一次都提早一個小時收工,感覺很順利自己好像變得很厲害,但聲音導演爸爸還是不斷提點有很多地方需要再修練;

©Universal

對陳妤來說,這次在配音過程中,星期三有很多對白對陳妤來說都是地獄梗,像是“你原本是我爸爸,但你現在不是”,“我原本是阿達家的人但現在不是”,“爸爸媽媽對不起”…等,覺得自己講了超級好笑的笑話,誰會知道配音導演和配音明星真的是父女關係,但爸爸在配音的時候超嚴肅,所以配音室沒有一個人敢笑,只有我媽懂我在偷偷笑。此外,談到青春期叛逆,陳妤表示自己沒有叛逆期,大部分只會裝酷而已,不太會去說謊寧可甚麼都不說,因為一說謊就會被爸媽發現,所以在父母眼中算是乖小孩。

©Universal

唐老師被問到家庭旅遊,她開玩笑表示這是一件萬萬不可的事情,想要家庭分崩離析就從家庭旅行開始,家庭成員間應該要保持距離才能以策安全,但話雖然如此,每次和家人出去玩,就算過程中發生無數次大小災難和爭吵,最後還是會變成一個個美好的回憶,留下一張張美好的照片,值得你回味再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