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母們美夢成真!暴紅BL劇【2gether】電影版靠台粉連署上映

威視   

©威視

超人氣BL劇《只因我們天生一對》 自去年開播以來大獲好評,全球累積8.21億次驚人點擊紀錄,完結篇當晚更在推特創下480萬則推文熱度,被譽為「現象級神劇」!而電影版正式預告曝光時,再度創下24小時內衝破百萬的驚人觀看紀錄!

©威視

《2gether電影版》率先於日本、香港上映時皆造成轟動,泰國本地上映時更直接奪下新片票房冠軍,僅次當時熱賣的好萊塢超級英雄大片。不僅如此,各國的戲院上映場次一公布便即刻秒殺售罊,簡直一票難求,被粉絲們形容為搶到「血流成河」!

©威視

而本劇在台灣同樣坐擁大批粉絲,年初泰國甫宣布電影版消息後,台灣粉絲便自發性發動連署,一人一信湧進片商信箱請求引進發行,因此上周片商於粉絲專頁發文暗示上映資訊時,立即被眼尖粉絲發現並瘋狂轉發,大批粉絲更是喜極而泣地留言表示:「終於輪到台灣!我先去哭一下…」、「絕對看爆!就想把錢給弟弟們花!」

大一新生Tine(Win飾演)被一名男同學瘋狂追求,用盡全力也無法擺脫他,無計可施之下Tine與朋友們突發奇想,決定找上全校最帥的校草Sarawat (Bright飾演)來扮演他的「假男友」,好讓纏人的追求者知難而退。在Tine的努力不懈之下,高冷的Sarawat終於答應了,隨著相處兩人關係竟日漸曖昧,而Tine也不知不覺地陷入Sarawat的霸道攻勢裡…

《2gether電影版:只因我們天生一對》將於2021年12月24日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