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劇情反轉再反轉!話題韓劇「雪降花」5大看點總整理

Disney+   

|主演大推精采看點一:充滿反差和矛盾的角色刻劃

©Disney+

女大學生殷英路在劇中是個充滿正能量的人,雖然有時候讓人感覺個性迷糊又單純,但不難發現她其實也是個大膽的「計劃通」,從動員室友一同窩藏受傷的不速之客,到後來在宿舍挾持中試圖轉移看守人員的注意力,讓同學們逃脫,都能看出她即便陷入複雜的處境中,也不輕言放棄。花許多心思揣摩角色的Jisoo接著說到,「英路是一個勇於表達各種情緒的角色,我在低落的時候習慣把情緒留給自己,這跟我本身的個性非常不同,所以更加努力的思考如何呈現情感。」

©Disney+

而飾演男主角林守護的丁海寅,面對這個暗藏秘密及創傷,並在國家或愛人的難題前,進退兩難的角色回憶道,「我跟導演討論很多次該如何維持角色的『平衡』,畢竟在許多混亂且動盪的時刻,守護都是與他所愛的女人一起度過。在排練的時候,Jisoo和我會針對彼此的角色該對對方的舉動做出哪些反應進行討論,這是一個很有趣過程。」在曖昧柔情與硬頸冷漠之間的分寸拿捏,十分考驗演員的演技。

|主演大推精采看點二:絕無僅有的面貌劇中大公開

©Disney+

作為Jisoo的戲劇處女作,《雪降花》也為觀眾們揭露Jisoo多樣且不為人知的面貌,跳脫歌迷們熟悉的溫柔甜美、乖巧氣質形象,傾力扮演快樂的時候開懷大笑、悲傷的時候也不避諱大聲哭喊的英路。Jisoo興奮地表示,「其實整個拍攝《雪降花》的過程對我來說都是新體驗。每個時刻都既新鮮又充滿挑戰,我得到很多來自劇組及演員們的幫助和支持,他們讓拍攝過程變得更加歡樂。」

©Disney+

演技精準且收放自如的丁海寅也靦腆的笑稱《雪降花》某些場景的拍攝,曾帶給他莫大的心理壓力,特別是在宿舍派對中與英路共舞的這段劇情,「 我唯一一次認真地在電視劇中跳舞是在我的出道作品中,那時我扮演K-POP偶像。在《雪降花》裡我有了和Jisoo共舞的機會, 我當時害怕得發抖,真心沒開玩笑,感覺自己再次回到新人時期。我其實滿習慣在面對鏡頭時有些微的緊張感,但沒想過我會這麼戰戰兢兢到神經緊繃的程度!」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