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聯盟I】劇本定案!全新反派即將登場DC電影宇宙?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而一直以來就不斷傳聞反派Doomsday將會現身【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此片導演查克史奈德(他同時也執導【正義聯盟I】)之前也透露了反派角色Brainiac 或是Metallo極有可能會現身在接下來的DC漫畫英雄電影。

  「我記得我們曾經談到“誰會是下一個壞蛋?"我們不能再玩一次外星人入侵地球的戲碼,Brianiac肯定是會出現在未來的某部DC作品中,Metallo的話,我當時是認為他應該會是這部電影的主要反派。」而查克所指的“這部電影"正是【超人:鋼鐵英雄2】(暫譯),片名後來則是改成【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但此片的主要反派後來也改成雷克斯路瑟、由傑西艾森伯格飾演。

  儘管劇情不明、反派不定,但至少現在看起來,DC電影宇宙目前正以穩定的速度在擴張,所以粉絲們也可以放心期待,不久的未來將能在大銀幕上一睹DC超級英雄們的帥氣英姿。

班艾佛列克談蝙蝠俠!【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最新劇照曝光!

自己的蝙蝠俠自己拍!班艾佛列克將自導自演新版【蝙蝠俠】

等待是值得的!這些電影東山再起結果一鳴驚人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

這些人竟然差點成為超級英雄?不可思議的好萊塢選角

人多勢眾?傳言華納有意推出「綠光戰警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