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倒數?克里斯伊凡談告別「美國隊長」身分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其實光是結束這件事情,想到就讓我覺得有點害怕,雖然每拍一部電影快要殺青時,都會覺得『耶!再一場戲就能收工了』,也都會期待把每部電影完成的成就感,但真正要結束時,卻覺得自己好像還沒準備好,對離別沒有做好心理準備。但如果漫威要延長合約繼續合作,我絕對馬上答應。我跟他們已經培養出相當珍貴的感情,看看我現在拍過的這些電影,回過頭來一切都是這麼值得。每一次拍片都很開心,不管導演還是編劇,他們都很優秀,而這一切都成為很難得的默契。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慶幸當初與他們合作,如果最後我還是拒絕了,想想現在我會多後悔啊,應該每天都想踹我自己,怎麼會這麼蠢?鐵定永遠不原諒自己。」

  曾經說過希望未來把重心放在執導上,克里斯伊凡說:「我都很喜歡演戲而我想我會一直喜歡下去,這也像是我的初戀一樣,但我真的很享受執導電影的感覺,一直可以學習到新東西的過程讓我覺得很興奮,而我也期待下一次的執導。」

  雖然距離【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I】上映還有將近三年的等待,但經美國隊長本人這麼一提,不得不說也開始覺得不捨了。

兩大衝突局面!【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對立概念圖曝光

套話成功?【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鷹眼」傑瑞米雷納“意外”表態支持「他」

黑豹現身!【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場邊照現蹤跡

漫威電影宇宙第二階段結束,【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將埋【雷神3】伏筆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導演處女作【Before we go】預告浪漫上線

隊長克里斯伊凡調皮無極限!這回新目標竟是舊情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