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人都會愛上他!誰是最經典版本詹姆斯龐德?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首任龐德(史恩康納萊 飾,1962-1967、1971)

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以個人魅力定義了詹姆斯龐德這個角色-正經性感、風流倜儻,至今仍是007系列電影影迷心中無可取代的最佳龐德演員。康納萊從1962年的第一集【第七號情報員】演到1967年的第五集【雷霆谷】,後因生厭而退出;但之後又回鍋演出1971年的第七集【金剛鑽】,之後正式從007引退。

但當初在試鏡時,康納萊並非製片亞伯特布洛柯里(Albert R. Broccoli)與哈利薩茲曼(Harry Saltzman)、還有原著作家佛萊明的第一選擇,但在原本獲選的模特兒出身的彼得安東尼(Peter Anthony)因演技空洞而被辭退後,康納萊替補上陣、就此扶正。而這一演,不僅是讓他6度扮演龐德角色(不包括非EON推出的龐德電影【巡弋飛彈】),同時也替007系列電影打下穩固的基礎,同時更讓這位曾經做過各式雜工的蘇格蘭年輕人爆紅成國際巨星,迄今銀幕魅力依然不墜!

少了她們要看什麼!6任龐德竟然纏綿過這麼多位女郎...

真的是迷死人了!龐德接班人選可能是他?

007主題曲原本可能是他!「電台司令」公開【007惡魔四伏】同名主題曲《Spectre》

能打能愛還要能搞笑!諜報電影越來越有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