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飛黃騰達?漫威與DC電影讓這些導演名利雙收!

世界娛樂中心   

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

已映作品:【星際異攻隊】、【星際異攻隊2】
全球總票房:1,636,867,081美元
平均票房:8.18億美元
下一部作品:【星際異攻隊3】
名利雙收:★★★★★

詹姆斯岡恩曾自編自導過驚悚恐怖片【撕裂人】、犯罪喜劇【犀利人夫】以及【激愛543】中的「Beezel」篇;儘管這些作品看不出什麼「漫威」感,但憑著自己對漫畫的熱情,岡恩一手將「星際異攻隊」這5個宇宙魯蛇推上大銀幕/全世界,電影從上映前的不看好到賣破近8億美金,岡恩的堅持不僅捧紅了克里斯普拉特這個B咖,自己的人氣更是飆到爆表。被視為是替「漫威電影宇宙」開創新格局的岡恩,續集【星際異攻隊2】的表現更上層樓,也讓那5個同甘共苦過的“魯蛇”們從此穩佔漫威電影宇宙的英雄榜!

派頓瑞德Peyton Reed

已映作品:【蟻人】
全球總票房:519,250,779美元
平均票房:5.19億美元
下一部作品:【蟻人2】
名利雙收:★★★★☆

擅長喜劇類型片的派頓瑞德,從影以來拍攝的大多是喜劇風格的小品,以往的作品較具知名度的有【魅力四射】、【愛情趴趴走】、【同床異夢】以及【沒問題先生】等片;所以當他取代退出劇組的艾格懷特、執導【蟻人】一片時,業界的確對瑞德能否駕馭中上規模的漫威動作大片有所疑慮,當然了,本片再度證明了漫威製片用人神準的吸金能力,全球賣破5億美金的結果,讓瑞德與本片男主角聲勢雙雙看漲,瑞德下一部導演作品正是本片的續集。

蓋文胡德Gavin Hood

已映作品:【X戰警:金鋼狼】
全球總票房:373,062,864美元
平均票房:3.73億美金
下一部作品:【天眼行動】
名利雙收:★★★☆☆

南非籍導演蓋文胡德自編自導的【黑幫暴徒】一片勇奪2006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在得獎就等同是鍍金的好萊塢遊戲規則下,胡德成了炙手可熱的新導演人選,或許也是這個原因,讓漫威找上他執導【X戰警:金鋼狼】,全球近4億美金的票房可說是不過不失,不過光環明顯輸給因此角色爆紅的休傑克曼。對胡德來說,漫畫超級英雄電影畢竟著力有限,近來他又回歸擅長的劇情片,最新作品是戰爭驚悚劇情片【天眼行動】。

最新整理!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到底有幾部?

挺「緊身衣小夥子」!小勞勃道尼確定加入新版【蜘蛛人】獨立電影

準備年底開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找回他

《費教授專欄》英雄們,好糾結啊!

當蟻人遇上隊長!【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招募片段曝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