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養牠們當寵物!盤點【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裡的奇獸明星

世界娛樂中心   

幻影猿DEMIGUISE

  幻影猿是一種類似靈長類動物的魔法怪獸,外貌近似銀髮猩猩,有著楚楚可憐的憂傷黑色大眼。牠具有能隨心所欲隱身的非凡能力,並能預知未來,所以要抓住牠的唯一方法就是採取完全不可預測的手法。幻影猿天性愛好和平,但被激怒或被威脅時仍可能會狠咬敵人一口。不幸的是,幻影猿身上飄逸、柔滑的銀色長毛可被織成隱形斗篷,使得牠的皮毛變得奇貨可居。

兩腳蛇OCCAMY

  兩腳蛇是一種帶有羽毛、兩條腿和一對翅膀的蛇身魔法怪獸,這讓牠看起來像是介於龍和鳥之間的混合體。牠從蛋孵化而來,其蛋殼的成份是最純淨的純銀,價值不斐。

  兩腳蛇原生於遠東和印度,其棲息地的大小關係重大,因為兩腳蛇能伸縮自如,這意謂著牠能隨棲息地的大小增減體型。

海葵鼠MURTLAP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海葵鼠是一種像老鼠的生物,背部長了像海葵的東西。被海葵鼠咬到的巫師或女巫可能會引起皮膚搔癢和出疹子,並對詛咒和厄咒產生些微的抵抗能力。然而,有些人被海葵鼠咬傷後會引發更嚴重的過敏反應,因此呈現令人困窘的症狀。在非常罕見的例子中,當麻瓜或莫魔被海葵鼠咬傷,他們會因此大量出汗。海葵鼠常在英國沿岸出沒,所以外出時請小心腳步,因為牠們雖然以甲殼動物為主食,但毫無戒心的麻瓜玉腿也可能會成為牠們的一頓美食。

所有幻想通通實現!影帝艾迪瑞德曼的三個英倫型男兄弟大曝光

羅琳的無限想像力!【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男女主角也吃驚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