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漏看了嗎?上映前必知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預告亮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BUSINESS INSIDER   

蜘蛛人也換新裝
  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彼得帕克終於換上全新蜘蛛人新裝,而這套新裝正是在【蜘蛛人:返校日】片尾,史塔克專門替彼得帕克量身訂做的全新升級蜘蛛裝。

©Disney /Marvel Comics

薩諾斯臉上的三道疤
  這三道疤痕的確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不過這並不是粉絲們最想要的金鋼狼的傑作,因為X戰警短時間內並不會加入漫威電影宇宙。如果你看過之前的漫威電影宇宙作品,你就會知道,薩諾斯臉上是傷痕累累;但如果真要猜,黑豹、美國隊長的新盾牌又或者是火箭浣熊都有可能。

©Disney /Marvel Comics

電影版與電視板「夏洛克福爾摩斯」首度合體!
  小勞勃道尼在大銀幕【福爾摩斯】中飾演夏洛克福爾摩斯,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則是在「新世紀福爾摩斯」中飾演現代版的夏洛克福爾摩斯,這兩位大小螢幕的「福爾摩斯」終於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中首度合體了!更有趣的是,女星瑞秋麥亞當斯曾在【福爾摩斯】中飾演小勞勃道尼的曖昧對象,而她同時也在【奇異博士】中飾演康柏拜區的意中人。

©Disney /Marvel Comics

最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超級盃預告曝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