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令人失望電影是它們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Cinema Blend   

【猛毒】

©Sony/Marvel Comics

  對電影公司來說,開發【猛毒】這部片是個大賭注,而當首支預告問世之後,本片也遭到不少漫畫粉絲的負評圍剿。不過,無論湯姆哈迪與猛毒角色再怎麼不搭軋,【猛毒】一片還是替電影公司賺進8.54億美金。儘管劇情過於老套、拍攝風格也沒好到哪裡去,但本片在中國市場卻是賣出同類型作品於當地影史最佳票房之一。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Warner Bros.

  儘管【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片尾劇情大逆轉,但相信大部分的觀眾看完這一集的反應都沒第一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來得好。這一集可以說是整個【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最令人失望的作品,包括表現在票房上-系列電影中首週末票房表現最差,以及口碑上-不只專業影評沒好話,就連粉絲也抱怨連連。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

© Lucasfilm, Walt Disney Pictures

  這部片應該是大家一致推崇的年度最失望電影的第一名!有趣的是,無論是專業影評或是一般觀眾,評分上都高過這張名單中的其他作品。只是不給力的票房也讓主演本片的艾登艾倫瑞克與唐納葛洛佛兩人盼不到續集的到來。本片票房上的挫敗也暗示了新世代觀眾似乎對於【星際大戰】的別傳系列興趣不大,就算主角是此系列最迷人的風雲人物「韓索羅」,也一樣催不動買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