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票房表現最亮眼的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第6名:【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 製作成本:7500美金 全球票房:3.26億美金

©Summit Entertainment

系列第三集反而是整個系列票房最成功的例子,在好萊塢其實並不算太常見,而讓【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成為更罕見範例的,則是它僅花了短短不到兩週的時間就勝過前兩集的票房表現。基努李維在持續他2019年「網路男友」的放電之旅的同時,也將本系列推向新的高度,成功讓電影公司決定再追拍第4集。

第7名:【火箭人】 製作成本:4000萬美金 全球票房:1.95億美金

©Paramount Pictures

改編自英國傳奇流行歌手艾爾頓強的自傳劇情片【火箭人】,在行銷上的奇招策略可以說是神來之筆。特意選在俗稱商業主流大片黃金檔期的暑假期間推出,成功吸引了對於看膩了系列電影與以視覺特效為主的作品的觀眾群,大大提升本片的票房競爭力。

第8名:【舞孃騙很大】 製作成本:2000萬美金 全球票房:1.56億美金

©Annapurna Pictures

在串流影音媒體當道的現在,【舞孃騙很大】成為少數幾部並非是系列續作或是改編自知名IP的原創小品。拜珍妮佛洛佩茲與吳恬敏的精彩演出所賜,讓這部犯罪劇情片得以打出一條票房活路。本片靈感來自於2015年《紐約》雜誌所刊登的一篇報導,描述一群專業脫衣舞孃如何詐欺她們的華爾街有錢客戶的犯罪經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