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Girl Power!Top.3必看女英雄電影你準備好了嗎?

世界娛樂中心   

狂野性感黛安娜換裝上陣---【神力女超人1984】
©Warner Bros./DC
  光是配樂一出就足以讓大家興奮不已,2020年終於能迎來最強女英雄黛安娜回歸。光看片名就知道,這次續集的背景設定在80年代,片中不管是服裝、場景、美術等都有滿滿的80年代復古元素。這回神力女超人也換上全新黃金戰甲,妝髮造型也跳出原本設定框架,帶點狂野性感風格。
©Warner Bros./DC

  這回續集另一個亮點就是黛安娜的戀人,史蒂夫回來了。兩人上一集看似無緣的愛情究竟這一次有沒有可能重燃?而史蒂夫究竟是如何被設定回歸出現在續集?也同樣令影迷相當好奇。
©Warner Bros./DC

  【神力女超人1984】故事描述黛安娜普林斯這回將在1980年代美蘇冷戰期間遭遇兩個全新的敵人:麥斯威爾洛德和豹女。本片依然由導演派蒂珍金斯執導,克里斯潘繼續在本片飾演史蒂夫崔佛,另外還有克莉絲汀薇格飾演的豹女,佩特羅帕斯卡飾演的麥斯威爾洛德,羅蘋萊特飾演的安提奧佩,以及康妮尼爾森飾演的希波呂忒。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