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商推「大銀幕精彩重獻」,李安盼戲院復甦暖回:對我深具意義

博偉影業   

  人氣爆表的漫威超級英雄當然不能缺席!6月19日「漫威R級精選」週推出兩部R級人氣作品《羅根》及《惡棍英雄:死侍》,兩部作品在當年都邀請到主角本尊休傑克曼,及萊恩雷諾斯訪台宣傳,不僅轟動一時,在台灣粉絲的熱烈應援下,更雙雙突破各項票房紀錄!

  參與演出「金鋼狼」長達17年之久的休傑克曼,以《羅根》作為封爪的告別之作,有別以往《金鋼狼》及《X戰警》系列的風格,演出金鋼狼本名「羅根」的晚年衰退,細膩的情感流露更顛覆往常的硬漢形象,也讓休傑克曼以該片在台締造個人最佳票房紀錄而完美落幕。

  而首部以R級問世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惡棍英雄:死侍》,持著「賤嘴傭兵」的另類形象,打破第四道牆與觀眾哈拉,不按牌理出牌的風格立刻海量圈粉,票房表現上更是突破《X戰警》全系列紀錄,亦締造R級超級英雄的票房新氣象!

  更多關於「大銀幕精彩重獻」資訊請至:www.catchdesign.info/bringback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