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2年知道下場!湯姆希德斯頓談「洛基」魅力與007選角傳聞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洛基)在轉變為反派的過程中,心中其實是相當脆弱與痛苦。所以就算是在【雷神索爾】片尾,當洛基正式成為反派,觀眾可以看得出來這都是因為非常令人心碎、孤獨以及困惑混亂的情緒所導致。」

「夜班經理」©The Ink Factory, Demarest Films,

回應007選角傳聞
至於對於下一任「007詹姆斯龐德」選角傳聞,希德斯頓顯然也知道粉絲力挺他演出這位史上經典英國諜報角色一事。只是,對此希德斯頓還是寧可選擇低調以對:

©Disney/Marvel Comics

「我還能說出什麼大家不知道的新鮮事嗎?這件事很有趣的是,我突然變得對於自己說的話很有自覺,不是嗎?因為只要我現在回答了這個問題,那它就會變成明天的新聞故事了。不只是對你,而是整個世界。而無論我說了什麼,近來我也發現到,這只會製造出更多問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