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回歸獻聲【阿達一族2】!陳妤和配音員爸爸合作狂開「地獄梗」

環球影業   

©Universal

對老師來說,最不能接受的旅行像是登山健行,一直走路不能坐車,花大錢住飯店不太外出,以及不能盡情享受當地美食;那最完美的旅行是有搭著工作的旅遊,比較有記憶度,為了節目和工作必需去執行一項任務或訪問,這是平常自己不會去做的事情所以印象會比較深刻;曾經自己去海島旅行,三天旅遊只有躺在海邊的躺椅上發懶,拿著一支鉛筆和一支原子筆再加上一本數獨,三天旅行結束剛好玩完一整本就可以準備回家了。

©Universal

對陳妤來說,小時候比較常和爸媽去歐洲或是東南亞旅遊,長大後比較少出遠門,頂多到香港和日本,其中最難忘的旅遊是大學時期跟媽媽和哥哥去日本挑戰背包客旅行,還要住背包客客棧睡上下舖需有拉小簾子行李還沒有地方放,結果整趟旅遊全程都在吵架,媽媽不時都在鬧小脾氣,印象超級深刻,經過這次旅遊總結一個重點就是認識自己很重要;

©Universal

那最嚮往的完美旅遊是可以去世界各地自由潛水的地方,但潛水不僅要有潛伴還需要有當地專業人士來帶比較不用擔心海流的問題。唐老師和陳妤皆表示,【阿達一族2】充滿黑色幽默很適合大人小孩一起闔家觀賞,片中有很多橋段非常有趣,一定會讓你捧腹大笑,記得進戲院欣賞【阿達一族2】中文版,看看配音的成果如何。

【阿達一族2】在這部全新動畫片中,我們可以發現高魔子和魔帝女對於小孩子漸漸長大而感到心煩意亂,不參加家庭聚餐,並完全沉浸在“尖叫時間”中。為了找回和他們的連結,他們決定把星期三、普斯利、肥斯特伯伯和其他家庭成員一起塞進家中那台露營車,展開一場超驚險刺激的家族旅遊。橫跨美國的冒險迫使他們離開熟悉的環境,還遇到了他們非常特別的表哥伊特,以及更多新的古怪角色。還有什麼可能會出錯?

環球影業發行 12月30日 跨年歡樂首選 中英文版同步戲院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