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劇情反轉再反轉!話題韓劇「雪降花」5大看點總整理

Disney+   

|主演大推精采看點三:各種驚心動魄的「動作場面」

©Disney+

正因《雪降花》是主打政治諜對諜的大時代浪漫愛情劇,其中不乏讓觀眾揪著心臟收看的激烈追擊及動作場面。捲入南北韓政治利益鬥爭的林守護,打自開局就不停被搜索北韓間諜的安企部追緝,其後意外演變成女宿挾持事件,雙方在槍林彈雨中持續針鋒相對,林守護甚至必須提防隨時會情緒「爆衝」反抗命令的戰友,並隨時保護對自己失去信任的英路,精彩打鬥戲一場接一場。

丁海寅也透露,「為了更符合角色設定,我曬黑了,也學習各種不同的武術還有方言。最重要的是,我更勤勞的運動且進行健康飲食控制。如果我只有4小時能睡覺,我就會用2小時睡覺,在去片場前用剩下的2小時去健身。」

©Disney+

而英路其實也有許多驚險萬分的「動作戲」,不管是在晚點名時飛簷走壁攀牆溜進宿舍房間,或是為了躲避舍監搜索,和林守護一起懸掛在校舍窗外,都讓粉絲捏一把冷汗。Jisoo打趣地提到,「在第一集中英路趕著去接電話的情景也讓我非常印象深刻。接電話對住宿生而言是一件大事,我很喜歡那場戲。那時候沈重的攝影機甚至直接安裝在我身上,讓畫面可以配合我奔跑衝刺的動作。」當然,在挾持事件背後的陰謀逐漸顯露後,英路和守護也被迫面對更多拔槍相對的爭鬥與對峙,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